西澳慢游记 Amazing Western Australia(一)。杨契普 Yanchep

|
MY Lee

~ 2014的夏天,我在西澳 ~

29/11/2014 - 17/12/2014




澳洲一直是我最爱的国家,阳光,沙滩,帅哥,样样都合我意,因此除了邻近的泰国,澳洲是我去过最多次的国家,就像回家一样。这次是我第五次回到澳洲这块美丽的土地,再去探索了许多新的地方,也重游了一些去过的老地方。从西澳的Perth(珀斯)北向Kalbarri再到西南的Margaret River Region,十七天的快乐慢游,人生吗,就要酱玩!

夜晚的飞机从槟城出发到珀斯,凌晨才抵达,慢游当然要先休息睡饱再出发。慢游澳洲,自驾游是一定要的啦!在Perth租车不会很贵,小型车一天最低25AUD就有了,Perth最著名,车子状况最好最新的就是这家叫No Birds的公司,可以提前到以下网站预订:https://www.bayswatercarrental.com.au/locations/perth

第一站,我们去了邻近的Yanchep National Park。从Perth开车到Yanchep只需要45分钟,Yanchep有个美丽的国家公园,园内有个大大的淡水湖,有个美丽的水晶溶洞,还可以免费看树熊和野生袋鼠哦!进入国家公园都是要付费的,打算去各大国家公园参观的朋友,可以到Visitor Center买National Park Holiday Pass,每家Visitor Center都有出售,我们就在Yanchep National Park的Visitor Center购买,一辆车子44AUD,一张票就可以参观整个西澳大大小小的国家公园,进出几次都无所谓,详情可以参考这里:http://parks.dpaw.wa.gov.au/know/park-entry-fees


快乐的西澳慢游,出发!!!




由于靠近市区,不是很大的Yanchep National Park周日好多人,许多家庭在草地上打地铺野餐,好惬意!可是满地都是袋鼠粪,所以我们还是用了园内的野餐桌。哈!除了自驾游,来澳洲一定要学学澳洲人野餐,找个漂亮的公园,一大班家人,朋友聚在一起BBQ,喝酒,聊天,慢游澳洲,就要酱玩!





最近雨量减少,湖水快干了!




Yanchep Visitor Center



园内有个树熊保护区,里面养着12只让人免费参观拍照的可爱树熊,每只都在睡午觉,只有一只是半梦半醒的,真可爱!






巧遇野生小袋鼠



沿着园内的湖,有个美丽的Trek(步道),很适合踏青,小运动,呼吸新鲜的空气,好好的享受大自然的健康磁场。












最后到附近的Yanchep Lagoon Beach去游泳,可惜那天风太大了,也很冷,只能戏水,不敢游泳。听说这里的鱼很多,天气好的话可以自备眼镜来浮潜看鱼,太可惜了!






第一天,轻松简单的结束,明天继续北上慢游!

2 comments:

  1. 天气真好,风景又美丽。
    太吸引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澳洲一直是我的最爱!=)

      Delete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