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慢游记 Amazing Western Australia(三)。卡尔巴里国家公园 Kalbarri National Park

|
MY Lee

~ 2014的夏天,我在西澳 ~

29/11/2014 - 17/12/2014

我们在Kalbarri小镇的Murchison View Apartments住了两天,坐落在海边的Murchison View Apartments很不错,便宜,清洁又方便,Visitor Center,油站,小型百货市场就在附近,周围环境也很优美,加上亲切友善的屋主,真该好好的给他推荐一下。

Pelican Feeding


每天早上8.45am,Visitor Centre的人员就会到Visitor Centre对面的海边喂养大嘴鸟(Pelican),每天都有十几只野生Pelican来这里找吃,工作人员也会给免费的解说,还可以免费喂Pelican哦!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第二天出发Kalbarri国家公园前,先去喂喂Pelican。
工作人员在给我们认真解说Pelican的生态和身体特质。


为了美食,都打起来了!




Kalbarri National Park

Kalbarri国家公园是西澳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国家公园占地很大,就连前一天参观的Coastal Cliff也是国家公园的一部分。隔天参观的是国家公园的内陆部分,这里主要是由长达八十公里的墨奇森河(Murchison River)经过百万年的川流而形成了美丽深邃的峡谷。河流在峡谷间,山丘间自由穿行,蜿蜒曲折,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除此之外,几亿年前的海洋潮汐形成的红色砂岩像Lego一样有趣的堆切成各种形状,窗户,老鹰,蘑菇等,颜色鲜艳夺目,配上无敌蓝天白云,又是赞赞赞!

进入国家公园,一样是要付费,之前买的Holiday Pass,再次派上用场。我们沿着Ajana- Kalbari Rd,参考着Visitor Center给的地图,沿途把每个重要景点好好地逛一逛。首先来到可以从高处看风景的Meanarrra Hill。Kalbarri国家公园多数的景点都需要爬山或走一小段路,一般通往重要景点的步道的难度并不高,对老人小孩也没太大的问题。

Meanarra Hill Lookout

美丽的Z Bend峡谷太大了,除非是乘直升机鸟瞰,不然就和我一样没看到Z,只看到Bend。夏天的干旱,把河流的水都快吸干了,大太阳下,墨镜,防晒,水,一定要准备充足。


多数步道都像这样,不会太难走


美丽的The Loop虽然不会比美国大峡谷壮观,可是那一望无际的outback view太令人震撼了。站在The Loop Lookout的观景台眺望,真的很漂亮,一阵阵凉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如此美景,夫復何求?



一望无际的壮观美景



这一幕令我想起了美国的大峡谷。



来到Kalbarri国家公园的主要景点,Nature's Window。通往Nature's Window的步道难度比较高,由高高的阶梯往峡谷下爬,再爬过一层层的红色砂岩,沿途处处都是无敌美景。



Nature's Window



Nature's Window真的很漂亮,一定要照多几张!



再往下走就是从The Loop Lookout一直延伸到这里来的The Loop。这里有条八公里长的步道,沿着The Loop的峡谷绕一大圈,一路爬山攀岩,大太阳下真的不容易走,我们只走了一小段就打原路回去了。





接着再开车到比较远的Hawks Head和Ross Graham。




最后我们又回到Coastal Cliff,到前一天没走完的景点看一看,当然不可错过这里的美丽日落。

Rainbow Valley


回到Pot Alley,发现从Pot Valley往沙滩的步道很漂亮,美丽的砂岩围绕着的峡谷,好像Star Wars电影里的场景。



沙滩也是很干净漂亮!


你我手牵手,快乐向前走!



太阳渐渐下山了,抓紧时间到Red Bluff附近的海边看日落,又是美丽的夕阳西下,再一天的完美落幕。那么完美的Kalbarri,怎么叫我不爱他呢?!?
Red Bluff




美丽的夕阳,完美落幕!


Amazing Kalbarri, I LOV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