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的四月天,我在棉兰 ~

18/04/2015 - 22/04/2015

结束我们快乐的旅程前,当然不能错过棉兰的伴手礼,由于棉兰市住着许多华人,棉兰以富有印尼特色的华人糕点著名,千层糕 (Layer Cake),Bika Ambun,Swiss Roll等,都是来棉兰必买的伴手礼。由于卖这些糕点的店家太多了,我们的司机贴心的带我们到几家品尝了以后,以下是个人总结味道还不错的店家。


Rika Bika Ambon 

Address: JL. Sekip, No. 32 C, Indonesia
Phone:+62 61 4524650

历史悠久的Rika是棉兰华侨开的,据说是第一家制作Bika Ambon的店家,他们的Bika Ambon真的是很好吃,很香很Q,又不会太甜。买Bika Ambon买他们家就对了,他们家的千层糕也很棒,手工很细致,很值得推荐的一家。



Zulaikha Bika Ambon

Address: Jl. Mojopahit No. 62, Medan, Sumatera Utara, Indonesia
Phone:+62 61 4528181

由于他们家的Bika Ambon没得品尝,我们就只买了他们的千层蛋糕,手工有点粗糙,也比较甜,但是好吃又便宜。



Bolu Meranti 

Address: Jl. Sisingamangaraja, Indonesia

除了Bika Ambon和千层蛋糕,棉兰市的第三必买伴手礼就是Bolu Meranti的Swiss Roll。长长一条Cheese Swiss Roll,满满的cheese,才马币十多块钱,太划算了。当然只是划算是没用的,最重要是真的好吃,也不会太甜,除了cheese,还有许多种口味哦!这家也有卖Bika Ambon和千层糕,可是没有前两家的好吃,但是他们家有许多创新口味的,想吃比较有趣口味的不妨买回去试一试。 



Indomart

印尼到处可见的Indomart也是购物的好去处,可以买到一些道地的印尼泡面和著名的印尼Luwak Coffee等。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Bye Bye,结束前附上几张棉兰新机场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