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的四月天,我在棉兰 ~

18/04/2015 - 22/04/2015

Day 3

马达山是印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北部的著名旅游山镇,位于马达高原,海拔1,400米,距棉兰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一年四季都是凉凉的,所以许多国内外的游客都爱来马达山度假。由于天气凉爽,常年适宜种植各种水果蔬菜,因此也是苏门答腊岛北部主要的蔬果产地。镇边有活火山,终年烟雾缭绕,我们回来的两个月后火山又爆发了,真庆幸我们已经回来了。


Taman Alam Lumbini

从多巴湖的Parapat码头到马达山的途中,我们停留了附近著名的南传佛寺,Taman Alam Lumbini。别以为印尼是回教国就没有宏伟的佛寺,这金碧辉煌的佛寺太令人惊喜了,金光闪闪的佛塔很漂亮,加上魅力蓝天白云,赞!



为表尊敬,佛寺内就不拍照了,可是寺内也很值得参观哦!里面供奉着四尊庄严漂亮的佛祖,真想不到印尼也会有如此壮观的佛寺。



Fruit Market 水果市场


来到马达山小镇,一定要到他们的水果市场买些新鲜可口的水果吃,这里有许多有趣的特产,比如长得有点恐怖可是很好吃的蛇皮果。除此之外由于常年气候凉爽,这里也种出了许多美味可口的水果,比如百香果,牛油果,多汁的桔子等。我们迫不及待的就买了一些回酒店吃,这里的水果也长得太好了,而且很便宜哦!




除了水果,也有卖菜卖花的,沿途过来的时候,路上就可以看见许多美丽的菜园和果园,还有许多收割蔬果的农民。由于马达山附近有活火山,这里的土地也格外肥沃,加上凉爽的天气,很适合种植各种蔬果。





著名的水果市场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游客,因此市场外也有许多卖衣服和纪念品的摊贩,想血拼的朋友就别错过了。



Sinabung Volcano

我们回来两个月后就爆发的Sinabung火山,那天路过的时候也是浓烟滚滚的。



Mickey Holiday Hotel & Resort

在马达山入住的酒店是开了不久,所有设备都还很新的Mickey Holiday Hotel & Resort。我们租了最基本的双人床,房间有点小,可是很干净舒适,还有大大的玻璃窗可以欣赏马达山小镇的风光。



酒店里的设备很完整,除了提供免费的自助式早餐外,酒店还有美丽的泳池,儿童游乐中心,餐厅,健身房等,简直是度假村的规格。这样的规格,却一点也不贵,一个晚上才IDR510000。





Check in过后,在酒店乱晃,原来这里是家游乐园的酒店,酒店旁就是他们的大型游乐园,喜欢参观游乐园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来。以下是通往游乐园的走廊,很colorful哦!



晚餐我们要司机带我们去品尝真正的道地美食,司机带我们到镇上的路边摊,路边摊总是美食隐藏的地方,司机带我们来这里真是太对了。我们点了沙爹,烤鸡,烤Nila鱼,印尼炒粿条和Mee Rebus等,每一样都很道地,每一样都很好吃,记得交待少盐就可以了。






休闲的马达山真是个风光明媚,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希望火山爆发的情况可以尽快好转,好让辛勤的农民们可以继续耕种讨生活。

1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