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慢游记 Amazing Western Australia(四)。杰拉尔顿 Geraldton

|
MY Lee

~ 2014的夏天,我在西澳 ~

29/11/2014 - 17/12/2014

Kalbarri再美丽,也是时候离开了,继续往下一个目的地Geraldton出发前,再次游走Kalbarri的最后几个景点。


Kalbarri War Memorial


位于我们住的Apartment对面的War Memorial是为了纪念世界大战而建的,就坐落在Chinamans Beach旁。


Chinamans Beach

位于Murchison River河口的Chinamans Beach,干静,漂亮,没有渲染的吵杂声,宁静又舒服。
海边的草地满地都是不怕人的鹦鹉,太夸张了!

Witticara Creek

Kalbarri的最后一站,Witticara Creek
跟Kalbarri说再见后,我们又回到了Geraldton,除了休息吃午餐,也顺道参观几个著名景点。

Geraldton Visitor Centre

习惯性的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先参观他们的Visitor Centre拿地图问路。Geraldton的Visitor Centre隔壁还有个免费让人参观的小小博物馆,就在同一个建筑里。

The HMAS Sydney Memorial

澳洲政府为了纪念在第二世界大战被德军攻击而死了六百多人的大轮船和死者们建立了The HMAS Sydney Memorial纪念公园。纪念公园位于Geraldton市中心的小山丘上,中央有个象征和平的白鸽亭,亭里还留着失事轮船的螺旋桨,亭外有个以轮船残骸建成的纪念碑。公园还有一大片刻着罹难者名字的纪念墙,战争的残酷,真让人心酸。

这里已成为Geraldton的著名景点,也是Geraldton的主要地标。参观这里是免费的,顺道提一提公园的厕所,和我之前在三藩市用过的一样,是先进全自动的哦!


Town Beach

Town Beach是Geraldton的city beach,这里的设备很完善,有儿童游乐场,BBQ设备,野餐设备,厕所,沙滩排球设备等。所以夏天的时候,Geraldton的居民都爱来这里玩。
远处还有个麦厂。

St Francis Xavier Cathedral

位于市中心的St Francis Xavier Cathedral

The Moore Point Lighthouse

以鲜艳红白间隔的The Moore Point Lighthouse很漂亮!
对面的小公园有个比较小的Light House造型沙滩Shower,好可爱!

Sunset Beach

Sunset Beach的风超大的,瘦小的人很可能一下下就被风吹走了。虽然沙滩真的很很很美,可是大风把沙吹到满脸都是,眼睛要张开也难,所以除了几位Kite Surfer,沙滩上几乎一个人都没有。

Leaning Tree

最后一路赶回珀斯,半路停车看看闻名的Geraldton Leaning Tree,这里的树真的都是这样歪歪倒倒的,Geraldton的风真的是太大了。这棵最著名的Leaning Tree就在回珀斯的大路旁,一个不小心就会错过的景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