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慢游记 Amazing Western Australia(二)。卡尔巴里 Kalbarri

|
MY Lee

~ 2014的夏天,我在西澳 ~

29/11/2014 - 17/12/2014

Kalbarri国家公园是澳洲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难得这次的长假,让我如愿以偿。一早从Perth开车出发,开了七个小时的路程,主要目的地就是600公里外的Kalbarri国家公园。沿途到Geraldton休息吃午餐,再转入美丽的Port Gregory看看粉红色盐湖。

Pink Lake

位于Perth北部的Port Gregory,有个梦幻的粉红色盐湖(Pink Lake),整个少女系的粉红色,太漂亮了!网上看过的美丽粉红色盐湖图片,终于让我亲眼目睹了,虽然不是乘直升机鸟瞰,美丽的湖畔配上无敌蓝天白云,已经是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来了。据说湖水会呈现粉红色是因为湖内的微生物被浓浓盐份困住而产生的,大自然真的太奇妙了。



湖边留下了一整片白白的盐巴,让整个画面更是鲜艳夺目



Port Gregory

Port Gregory是个很小很小的住宅区,应该只有几十户人家,多数是早前在附近矿场工作的矿工家庭。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偏僻小地方,宁静的小区,往里面走却是个美丽的河口,沙滩。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沙滩清洁美丽,凉风徐徐,没有喧哗的嬉戏声,没有城市沙滩的拥挤人群,真是个好地方。可惜我们还要赶路,只能沿途路过小休息,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要好好地在这里发呆个大半天。

Kalbarri

八个小时的漫长路程后,我们终于抵达Kalbarri了!
一路直直闷闷的,车子也少的可怜,这条路真漫长!



到达Kalbarri小镇前,会经过一连串美丽的沿海景点~ Kalbarri Coastal Cliffs,这里也是看日落的绝佳地方。先参观几个景点,再看个美丽的日落,才到预定好地住宿check in,吃晚餐,时间安排的刚刚好!

Kalbarri Coastal Cliff

据说墨尔本的Great Ocean Road很漂亮,本人是真的还没去过,可是从网上的照片看,再到Kalbarri Coastal Cliff,这里真的也不错,壮观美丽,每个景点都让人惊叹。重点是,没有喧哗的游客与人潮,多数时候就只有我们和其他两三位游客,仿佛整个景点都是我们包场一样,好自在,好舒服。最讨厌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了,这里真合我意!



Island Rock



又是无敌蓝天!



Natural Bridge


Grandstand



Shellhouse



Kalbarri,I Love It!



Eagle Gorge


最后在Pot Alley享受夕阳的淋浴,再找个美丽角落看日落,享受宁静美好的一刻!好想念那里呀!



太太太喜欢这里了!




Thank you Kalbarri!See you tomorrow!

2 comments: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