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的冬天,我在美国 ~


聖塔克拉拉 - 蒙特利海湾 - 奥克赫斯特小镇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 三藩市 - 弗拉格斯塔夫 - 凤凰城

12/09/2013 - 12/22/2013


The Cheese Cake Factory


自从几年前在三藩市品尝过The Cheesecake Factory的cheese cake过后,我就一直对他念念不忘。2013年再次回到美国,得知凤凰城附近的Chandler Fashion Center也有一家,迫不及待的我又去大开食诫了!


这次除了品尝cheese cake,我们也吃了晚餐,这里的晚餐很大一份,还配香喷喷,热乎乎的面包。我们两个人只点一份晚餐,一快cheese cake,就已经饱到不行了,重点是好吃,尤其是他们的cheese cake,是目前为止,我吃过最好吃的cheese cake,绵密,柔滑,yum yum!


地址: Lovesac - Chandler Fashion Center, 3111 W Chandler Blvd, Chandler, AZ 85226,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792-1300


出乎意料好吃的餐包,有巧克力和原味!


好大分量的鸡排,一盘有三片哦



In N Out Burger

这家burger是美国的连锁burger店之一,好像麦当劳一样,到处都有,据说是最好吃的burger快餐店,当然要试一试。Menu很简单,就只有几种选择,可是看店里的客人那么多就知道他肯定好吃。我点了cheese burger外带,厚实的牛肉配上香香的cheese,果然是好吃,很juicy!餐厅的水准,快餐店的价钱,赞!


地址:9585 W Camelback Rd, Phoenix, AZ, United States

电话:+1 800-786-1000




Rudy's Country Store & Bar-B-Q

原汁原味的BBQ店,香香的烤排骨,超juicy的brisket,太好吃了!这里点餐是以重量计算的,要什么部位,半磅/一磅/两磅,好有趣!最喜欢美式BBQ了,爱吃BBQ的朋友一定要去!

地址:7300 W Chandler Blvd, Chandler, AZ 85226,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874-6440



Rainforest Cafe

位于Arizona Mills的Rainforest Cafe是一家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特色餐厅,餐厅里的装潢都很有趣,有会喝水的大象,叽里呱啦的猴子,各种热带雨林的动物,昆虫等等,有如置身森林用餐。最夸张的是餐厅里还有好几个大型水族箱,好漂亮,店主真的很有诚意。

除了好看也挺好吃的,我点了鲜虾意大利面,一样的很大一份!

地址:Arizona Mills, 5000 S Arizona Mills Cir, Tempe, AZ 85282,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752-9100




厕所也很high!



连桌面也是海底世界卡通图!


好大一份意大利面!



Joe's Crab Shack

第一次来美国吃过这家餐厅后就一直念念不忘,大大的King Crab,超夸张的,在马来西亚吃一定超贵的,再次回来美国,当然要回去吃。来到以螃蟹为主题的餐厅当然是要吃螃蟹,各种螃蟹大餐,我再次选了最珍贵的King Crab,除了螃蟹,我们也点了许多海鲜小食,很丰盛哦!

一个King Crab小桶有两个大蟹脚,一个玉米,两个烤马铃薯,King Crab很甜很Juicy,可是第二次去也许是冬天,感觉没那么新鲜,第一次是夏天去吃的,很好吃哦!

地址:Arizona Mills, 1606 W Baseline Rd, Tempe, AZ 85283,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345-0972


Seafood cheese ball


Seafood Plater


Seafood Cheese Bake


主角 ~ King Crab Bucket


带上可爱的围巾,Let's Get Cracking



Khai Hoan Restaurant

来到美国一定要吃一碗越南河粉,越战时期,许多越南难民到美国来,因此美国的越南餐非常道地,个人认为甚至青出于蓝,以前到越南吃的越南河粉太咸了,牛肉也太老,没那么香。第一次吃美国越南河粉是一家在Chandler叫Pho Van的越南河粉专卖店,过后一直对美国的越南河粉念念不忘。这一次回来,美国朋友带我到这一家,据说更道地美味的越南餐厅。果然介绍得没错,价钱公道又好吃,这家餐厅不止卖越南河粉,各种越南美食也有,我们点了一份越南春卷,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牛肉越南河粉。


电话:1537 East Apache Boulevard, Tempe, AZ 85281, United States
地址:+1 480-829-7118



越南春卷,特色是Peanut Butter Jam浆料



我最爱的牛肉Pho!



一大碟的配菜



Abuelo's Mexican Food Embassy

除了越南美食,由于亚利桑那州很靠近墨西哥,所以这里的墨西哥美食也是顶呱呱的。这次美国朋友带我来吃的这家也太赞了,美丽气派的室内装潢,道地的墨西哥餐。Yum yum,想起都流口水!

地址:Chandler Gateway, 3440 W Chandler Blvd, Chandler, AZ 85226,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855-0960


里面的装潢很气派哦!


店家自制的Nacho太好吃了!配上各种自制浆料,赞!


我点的墨西哥灯笼椒牛肉卷,天啊!怎么那么好吃,我几时还可以再吃啊?!?


朋友点的Burito也好好吃哦!



Famous Dave's Bar-B-Que

来到美国不吃美式烧烤,哪算来过美国呢?!?这家美式烧烤位于Chandler Fashion Center,最著名的就是他们家的烧烤排骨,有点类似Gurney Paragon的Morgan Field。他们的排骨很Juicy,烤得香香脆脆的,口感就好像马来西亚的肉干一样,好吃!

地址:3250 W. Frye Rd., Lovesac - Chandler Fashion Center, Chandler, AZ 85226,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782-1212

美式风格餐厅



香喷喷的Baby Ribs,甜甜的玉米,松松的Muffin,脆脆的沙拉




Buffalo Wings

炸鸡翼绝对不是韩国的专属美食,因为美国人比韩国人还爱炸鸡翼,所以美国也有许多炸鸡翼的专门店。鸡翼口味繁多,还有分各程度的辣度,看你敢挑战到多辣,好好玩!我们挑了,一个不辣,一个中辣,和一个较辣的,虽然不是最辣的,可是我们两个已经辣得嘴唇都麻了,真是又辣又好吃!


地址:3163 W Chandler Blvd, Suite V120, Lovesac - Chandler Fashion Center, Chandler, AZ 85226-4964, United States

电话:+1 480-289-5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