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日记 (槟城美食 What to Eat in Penang)。Thirty Two at the Mansion

|
MY Lee

“英殖民地建筑,英式风格, 西餐,风味马来西亚餐,海滩美景,舒适的环境,高级的服务。。。”


32 at the Mansion 

32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Penang, Malaysia
04-262 2232


前阵子和公司的一班女同事到32 at the Mansion来个贵妇之约,好好慰劳常日埋头苦干的无聊上班族生活。餐厅的建筑是英殖民地时期留下来的,所以很复古,很漂亮,餐厅外的空间很大,完全不用担心泊车的问题。

 

走进门口就让人眼前一亮的贵气装潢,英式贵族风的大堂设计气氛很好,可以在这里拍拍照。



这家餐厅有点fine dining的规格,可是价钱却不会太贵。由于是午餐时间,我们点了set lunch,价格从RM3X到RM6X之间,包含沙拉/汤,主菜,甜点,咖啡/茶,饭前还免费提供香喷喷的手工餐包。



香浓好喝的南瓜汤



我点的主菜是他们家的招牌特色鸡排(6 Spice Marinated BBQ Chicken),名字听起来很好料,长相却普普通通,服务员送餐的时候的确看了有点失望,感觉像一般的鸡排饭,可吃进口里就不一样了。这长得很普通的鸡排还真好吃,鸡肉烤得很嫩很香,对一直钟爱BBQ的我来说,很合我意。鸡排下的饭也不是白饭,是特制香料煮成的香饭,好吃得闲他太小份了。


本人不太懂咖啡就不多做介绍了


饭后甜点超好吃的,女人最爱甜点了,Brownie with Ice Cream,yum yum,想起都饿!


朋友们点的海鲜意大利面和羊扒,看起来也不错。



餐厅装潢得很贵气,有许多适合烛光晚餐或甜蜜约会的小角落,也有适合一大班家人或朋友聚餐的空间,气氛很温馨浪漫。那么贵气的餐厅,服务当然也是高级的啊!所以有时间不妨和我一样约个三五好友或家人来这里聚餐吧!



餐厅的吧台也很漂亮


由于餐厅就在舒适的海边,所以也设置了户外餐桌,爱吹吹海风的朋友可以选择坐这里。旁边有另一个户外咖啡厅也是他们家的,走舒适清新的风格,喜欢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这里。





2 comments:

  1. 所谓前阵子。。。那是去年12月的事情啊~ :p
    话说我好像完全忘了,噢,有大家的合照,够力,我要去挖回来了 ><

    ReplyDelete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