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的四月天,我在棉兰 ~

18/04/2015 - 22/04/2015

Day 3



在夏梦诗住了两晚,第二个清晨,我们依然一早起床,好好享受美丽的早晨,那天的日出依然美丽动人。



因为昨晚没吃到Tabo的德国面包,隔天一早我们又去吃早餐了。可惜与这德国面包无缘,面包还没出炉,所以又没得吃了,只好点了其他的早餐配套。他们家的早餐配套挺特别的,我们点了德国传统的水果Muesli套餐和Omelet套餐,Muesli很好吃哦!



接着司机带我们到处晃,由于路况很差,我们绕了一段路就放弃了,可是听说山顶上的风景很美哦!


当地人的迷你巴士,他们称他为“Angkot”


岛上的乡村和田园风光真漂亮!


车子开到较高的地方,一览Tuk Tuk镇和多巴湖的风光,从这里看Tuk Tuk镇,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小镇,赞!


回Parapat的渡轮时间快到了,捉紧时间回码头排队,免得错过早上的船。幸好当天没什么车子离岛,我们还在船上等了一会儿,车子快满了船才开呢!


在船上勤快的兜售着鸡蛋和其他零嘴的阿姨们。


渡轮的楼上还有供乘客坐的椅子,可是这里有点闷,也有点残旧和肮脏,所以都没人肯上来坐。


船上的风景很漂亮,第一天到的时候太暗了,什么都没看见,原来沿途风光明媚,有点像钮西兰的Milford Sound呢!



从Parapat到下一个目的地Berastagi,两个小时半的车程,绕着美丽的多巴湖,沿着连绵的山脉前进,这一路的风景太美丽动人了。想从高处一览多巴湖的迷人景色,走这条路就对了。司机一路让我们下车拍照,看风景,让我们带着满满的多巴湖美好印象回去。








午餐时间司机带我们都山上的餐厅品尝道地的印尼姜茶,顺便吃个午餐,建在山上的餐厅有美丽的多巴湖环绕,高山的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传统的印尼药材姜茶,很香也很暖身。


还有免费的炸香蕉糕吃!


来印尼怎么能不点印尼炒面呢?!?


 Sipiso Piso Waterfall

壮观的Sipiso Piso瀑布也在往马达山的途中,瀑布从高处冲下形成的大水花和巨响很震撼,游客可以选择徒步走下山近距离观赏或是站在高处的观景台上排排照。


Tongging Village

瀑布的另一方可以看见有如童话般的美丽乡村,Tongging Village,由于时间不足,开车到那里也有点距离,所以我们决定不过去参观了。这里也是最后可以看见多巴湖倩影的地方,再见了,多巴湖!


下一篇,继续往马达山(Berastagi)出发!


2 comments:

  1. Hi,请问你有没有包车司机的号码?

    ReplyDelete
  2. 我是透过当地旅行社安排的,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http://lmwhy.blogspot.com/2015/07/medan-itinerary.html

    ReplyDelete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