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春天,我在纽西兰 ~

09/10/2011 - 22/10/2011


2011年二月,基督城大地震造成了无数伤亡,许多建筑物也损坏或倒塌,因此城内许多景点都关闭了,所以我们在基督城花的时间不多,只参观了没有损坏的基督城植物园。


基督城植物园 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s

Address: Christchurch Central, Christchurch 8013, New Zealand

基督城植物园位于纽西兰的雅芳河(Avon Rvier)畔,占地三十公顷,种植了国内外最好的植物品种。玫瑰园是植物园的中心,有250多种玫瑰,还有石楠花园(Heather Garden),岩石花园(Rock Garden),杜鹃花园(Rhododendron Collection),药草花园和以纽西兰本地特产植物为主题的柯凯因花园(Cockayne Garden)。适逢春天,植物园的花朵都开得很漂亮,五彩缤纷,鲜艳夺目。










好梦幻的植物园,有如爱丽丝梦游仙境。


樱花也盛开了。









基督城 Christchurch

城内的许多道路都被关闭了,许多高楼也被标为危楼,古老的历史建筑也都毁了,到处都是地陷,残楼,整个基督城有如死城一般,看了好心酸,天灾的残酷,把一切的美丽事物都毁了。










就这样在城内绕了几圈,带点遗憾的心情结束了我们精彩的纽西兰南岛之旅,希望重建后的基督城可以恢复生气,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