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春末,我在墨西哥 ~

06/05/2015 - 10/05/2015



在美国吃过几次传统的墨西哥餐之后,我对墨西哥餐一直念念不忘,因为在马来西亚找不到好吃又正宗的墨西哥餐。终于,我来到了墨西哥,在墨城尝尽了各种美食,尤其是好吃的传统墨西哥餐,加上墨西哥的牛肉太嫩,太香,太好吃了,回到马来西亚之后我沮丧了好几个月,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牛肉和那么好吃的墨西哥餐了。


EL CALIFA Condesa  

Address: Altata 22, Hipódromo, Cuauhtémoc, 06170 Ciudad de México, D.F., Mexico
Phone:+52 55 5271 7666
Hours: 1:00 pm – 4:00 am

在美国吃过几次Taco,本人不是很爱吃,不是不好吃,只是个人觉得还好,可是来到墨城,我才知道Taco是可以这么好吃的。这家连锁Taco店听说在墨城有好几家分行,能开那么多家分店一定好吃,加上墨西哥的牛肉太香了,我在这里吃到我人生中最好吃的Taco。除此之外,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仙人掌,墨西哥人说仙人掌有丰富的营养,所以这里的人很爱吃仙人掌,酸酸嫩嫩咸咸怪怪的口感,很有趣!




El Mayor

Mexican Restaurant
Address: Calle República de Argentina 15 Planta Alta, Cuauhtémoc, Centro, 06000 Ciudad de México, D.F., Mexico
Phone:+52 55 5704 7580
Hours: Open today · 9:00 am – 12:00 pm, 1:00 – 6:30 pm

跟据Tripadvisor的review,找到了这家位于Templo Mayor旁的El Mayor餐厅,评价好的餐厅果然不让人失望,我点了我很爱吃的Chiles Rellenos,就是墨西哥灯笼椒包牛肉,他们家的Chiles Rellenos太好吃了,脆脆的,很合我的胃口,爱死了,回来马来西亚吃不到Chiles Rellenos真的很沮丧。


餐厅的环境很漂亮,坐落在三层建筑的顶楼,坐在这里用餐可以一览Tempo Mayor遗址的全景,也可以看见古城的美丽风景。






Moyo
  
Yogurt Ice Cream Shop
Address: Calle Isabel la Católica 30, Cuauhtemoc, Centro, 06000 Ciudad de México, D.F., Mexico
Phone:+52 55 5510 3559
Hours: 11:00 am – 9:00 pm

逛到累了,就到Moyo吃一杯甜甜冷冷的酸奶冰淇淋,这家Moyo是墨城的连锁店,在Zocalo对面的步行街就有一家了,一定要试一试加上独特的墨西哥配料,比如辣椒等的酸奶冰淇淋哦!



Mexican Pork Leg

这家很传统的墨西哥餐厅位于小区内,最著名的就是他们家的墨西哥猪脚,焖的香香嫩嫩的,用墨西哥饼皮(tortilla)包着吃,再配上香香的墨西哥独特米制饮料,赞!餐厅的生意很好,整家餐厅都坐满了,就这样吸引我们走进去,可惜忘了餐厅叫什么名啦!


吃墨西哥餐一定少不了传统的酱料。




Cambalache

Argentinian Restaurant
Address: Alejandro Dumas No. 122, Miguel Hidalgo, Polanco, 11550 Ciudad de México, D.F., Mexico
Phone:+52 55 5280 2080
Hours: 1:00 pm – 1:00 am

生平第一次品尝阿根廷餐,这家墨城著名的阿根廷烤牛排餐厅,吃得我念念不忘,美味的墨西哥牛排,烤得香喷喷,鲜嫩多汁,怎能这么好吃,以后吃不到那么好吃的牛排我该怎么办?!?


还有好好吃的spinach焖cheese,yummy!


再配一杯香香甜甜的阿根廷水果葡萄酒,再累的人生可以品尝那么美味的一餐,值了!



BI WON (비원) 

Korean Restaurant
Address: Florencia 20, Juárez, 06600 DELEG.CUAUHTEMOC.MEXICO.D.F D.F., Mexico
Phone:+52 55 5514 3994
Hours: Open today · 11:00 am – 10:30 pm

最后还要介绍一家好吃得忘了拍照的韩国餐厅,应该是墨西哥牛肉太好吃了,所以他们家的烤肉好好吃哦!其他传统的韩食也不错,吃腻了墨西哥餐的话,不妨来吃吃好吃到爆的韩国烤肉。

最后再介绍墨西哥街头小巷都在卖的小吃,水果加辣椒粉。墨西哥人爱吃辣,所以不管吃什么都爱加辣椒粉或辣椒酱,这种水果加辣椒粉的吃法太新鲜了,以下是芒果加辣椒粉,味道挺好的,一定要试一试哦!


2 comments: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