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春天,我在纽西兰 ~

09/10/2011 - 22/10/2011


Kawarau Bridge Bungy

Address: Kawarau Bungy Centre - World Home of Bungy, SH 6, Gibbston, Queenstown, New Zealand
Phone:+64 3-450 1300
Hours: 8:00 am – 7:30 pm

我们从皇后镇出发,沿途蜿蜒的山路走得我们都快吐了,好不容易来到Kawarau Bridge,这里可是南岛最著名的笨猪跳地点之一。没有勇气跳的我们只是来参观而已,笨猪跳有多可怕我就无法形容了,想亲自尝试的朋友不妨到以上网站看看,有纽西兰各大笨猪跳地点的选择哦!


这里除了心惊胆跳的笨猪跳,风景也很漂亮,看那粉蓝的水,也太漂亮了!



我们还遇到了一对以笨猪跳求婚的情侣,太High了!



站在桥上往下看,我已经脚软了!



Old Cromwell Town

接着到水果之乡,Cromwell,这里有个古老的小镇博物馆,保留着小镇初期的样貌,让人免费参观。





Lake Dunstan

小镇旁的Lake Dunstan也很漂亮。





Cromwell

欢迎来到水果之乡,Cromwell,镇上的巨型水果模型好抢眼哦!



这里处处都是果园和卖水果的店家。


可惜春天不是果实收成的季节,只能望树想象水果长出来的样子,然后自娱的玩起猜果树种类游戏。这应该是苹果,那是水蜜桃,哈!




瓦纳卡湖 Lake Wanaka

瓦纳卡位于皇后镇以北,围绕着一万年前由巨大的冰川所造成的瓦纳卡湖和哈威亚湖,是纽西兰南岛热门的观光景点之一,尤其是漫长又温暖的夏季,驾帆、游泳、风帆和钓鱼等,夏天的活动很多,游客也特别多。纽西兰的湖真的是个个都很漂亮,瓦纳卡湖也一样。瓦纳卡湖很大,湖畔有许多度假屋,酒店和餐厅,很热闹!





Puzzling world

Address: 188 Wanaka-Luggate Hwy, Wanaka 9382, New Zealand
Phone: +64 3-443 7489

最后参观好好玩的Puzzling world,各式奇怪的玩意,非常新鲜有趣,我们一班大人也和小朋友一样,玩疯了!





都说了,麦克这招,我也可以!


我还可以向后倾斜,是不是很厉害?哈!


和当地的小朋友一起玩,他们好可爱!




人生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上厕所。






回皇后镇的沿途风景,虽然蜿蜒的山路有点可怕,可是这样的美丽风景,加上我最爱的魅力蓝天,值得!






又遇见鸭妈妈带鸭宝宝过马路了,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