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春天,我在纽西兰 ~

09/10/2011 - 22/10/2011

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位于纽西兰南岛西南部峡湾国家公园内的一处冰河地形,峡湾形成于冰河时期,其最深处与米特峰相差达265米。米尔福德峡湾亦称塔斯曼海(Tasman Sea)东部峡湾,毛利人则称之为Piopiotahi,意思为“第一只野生画眉”(First Native Thrush)。毛利人认为峡湾是由一个叫图蒂拉基法努阿的铁匠,用神奇的斧头雕出的美丽峭壁和宏伟的山峦。


往米尔福德峡湾的路真是惊喜又刺激,攀山越岭,穿过隧道,越过森林的,可是一路风景幽美,半途还有冬天留下的积雪,白茫茫的,真漂亮!



生平第一次看到满地的积雪而兴奋的我和同伴们忘我的玩起来。


这里的野生鹦鹉好大只,而且一点都不怕人!



Milford Sound Nature Cruise

参观米尔福德峡湾当然一定要坐他们的观光船,我们预先订了早上的观光船,两个小时的Encounter Nature Cruise,每位79NZD。一个让我毕生难忘的cruise,我很喜欢,所以推荐大家一定要去。

观光船的时间表和预订网站:



米尔福德峡湾 Milford Sound

终于到达如诗如画的米尔福德峡湾,优哉的乘观光船游览,凉风徐徐,安静舒服,这样的行程真棒!





这里也可以看见许多野生动物,比如海狮,海豚,企鹅等。


骄傲的黄眼企鹅,你看见它了吗?








米尔福德峡湾有很多瀑布,是这里的精彩景观之一。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船长忽然播放一首大家都很熟悉的歌,再将船慢慢的开到瀑布的前方,瀑布的水花渐渐的淋到船上来,许多游客兴奋的穿上船长准备的雨衣到外头玩水去。这时候瀑布下出现了美丽的双彩虹,太惊喜了,整个场景配上这首歌,这也太赞了,那一刻的美好真叫我毕生难忘。



好可爱的海狮群!




镜湖 Mirror Lake

米尔福德峡湾帝阿瑙的途中,会经过南岛美丽的镜湖,据说天气好的时候,安静的湖面会像镜子一样,把美丽的环山美景倒影的清清楚楚。可惜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有点风,天空阴森森的,湖面的倒影不是很清晰。


游船没有做好防晒措施,晒得整个脸都红了,所以千万别以为凉凉的春天的太阳不可怕。




帝阿瑙 Te Anau

晚上就到帝阿瑙小镇过夜,小小的帝阿瑙小镇人口很少,整个小镇很安静,街上只有几家店,餐厅也不多,不过山湖环绕的小镇还是很漂亮,很幽静,很适合休息度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