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的冬天,我在美国 ~

聖塔克拉拉 - 蒙特利海湾 - 奥克赫斯特小镇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 三藩市 - 弗拉格斯塔夫 - 凤凰城

12/09/2013 - 12/22/2013


凤凰城太阳队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看一场Live的NBA篮球赛是许多篮球迷的梦想,虽然我不是篮球迷,可是都来到凤凰城了,当然要亲自去体验一下,这可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我怎能错过呢?!?


凤凰城的NBA篮球赛就在市中心的US Airways Center,除了常年主办NBA篮球赛以外,也有许多世界级的歌手或乐队来这里举办演唱会。我就错过了Beyonce的演唱会,还没到美国的前一个星期Beyonce才在这里开过巡回演唱会。可惜啊!


一早来到球赛会场,场外的气氛已经被炒得热血沸腾了,还可以和太阳队的美丽Dancer合照哦!太阳队的Dancer身材太好了!


门票最好提前到网上购买,一张票从十多块美金到几百块美金,根据坐位和当天比赛的球队所定,可以到以下网址看看比赛的时间表和订票:http://www.nba.com/suns/ticket-central 


场外的小子帮我画的太阳队Logo,给一些小费就可以了!


美国的友人说,看球赛,啤酒是一定要的!


再配一份美式热狗!重点是这里的热狗好好吃,啤酒更是香喷喷的,赞!


球员出场了,先来个热身运动。



主场的太阳队


灰色衣的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太阳队的吉祥物,猩猩大哥!


开始了,首先是太阳队的开场表演。




比赛开始






休息时间还有免费Pizza吃哦!可惜没送到我们这里来 =.=


还有美丽的太阳队舞蹈表演








好大阵仗的媒体


这位太阳队的球迷太抢镜头了


中场休息时间,有可爱的Dancing Dad舞蹈表演。



还有花式篮球表演





下半场的休息时间,美丽性感的Dancer又出场了!





马刺队领先




最后主场的太阳队还是没有反败为胜,最终还是马刺队赢了。这次的NBA篮球体验太精彩了,有机会我还想再看!^_^


Bye by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