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夏天,我在江南

上海美食

07/21/2014 - 07/29/2014


南翔馒头店

来上海前,朋友告诉我来上海一定要来尝一尝著名的南翔小笼包。来到豫园商城的南翔馒头店,客人可以选择在楼下外带,可是要排队很久哦!不想排队排太久的话,可选择到楼上餐厅去用餐,一样要排队只是队伍比较短。到楼上用餐是有最低消费限制的,每位最低销费50RMB,我们点了两笼小笼包,两个玉米包,两罐水,刚刚好100RMB。这里的小笼包果然名不虚传,好好吃!

店员最推荐的蟹黄小笼包


还有最多人点的猪肉小笼包


小猪造型的玉米包,普普通通而已,不推荐!




新元素

到新天地的那天,我们到新元素(Element Fresh)用餐,这里的菜单还蛮丰富的,从西餐,中餐到东南亚餐,任君选择,而且味道不错,一人份超大份的!上海的生活水准很高,所以这一餐当然也不便宜。新元素在酒店对面的商业楼也有分店,只是新天地这里的气氛会稍微好一些。




桥村炸鸡店

李敏镐代言的著名韩国炸鸡店,桥村炸鸡店就位于我入住的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对面的商业楼。这座商业楼有许多连锁餐厅,当中最多的是日本餐和韩国餐。我们走了一圈看见这家炸鸡店那么多人,心想味道应该不错。果然没错,炸鸡好好吃,也有卖啤酒和正餐,正餐的选择比较少,所以建议想喝啤酒吃炸鸡的朋友来,想吃正餐的不是很建议。

和美国一样,这里的炸鸡也有分辣度,根据个人喜好的辣度和口味点就对了。我们点了一份炸鸡和一个炒鸡肉饭(正餐),都很好吃,而且价钱算合理,不贵,吃饭同时还有帅哥陪伴哦!

我和李敏镐吃饭!


炸鸡比较可口,还是李敏镐比较可口?



因为还要上班不能点啤酒,我就点了加多宝


门口还有李敏镐先生跟你说拜拜哦!


和台湾一样,中国的商品都好爱找明星代言,连小小的饮料也会有大名星的俏相,近几年韩国K-POP当红,中国的商品也多是韩国明星代言的,到处都是都教授,千颂伊,李敏镐,张根硕等等。。。

张根硕代言的柳橙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