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夏天,我在江南

苏州美食

07/21/2014 - 07/29/2014

韩国料理店

韩国当道,来到苏州的第一餐,我又吃韩国料理了。朋友带我到星港街中天湖畔广场的韩国料理店吃饭,这里由于靠近韩国著名大企业,所以有许多韩国人住这里,这里的商城也都做韩国人的生意,也有许多韩国料理店。常在电视上看韩国人吃炸酱面,我也想尝尝那是什么味道,又想吃辣的,所以点了这份超大份的双味拉面(炸酱面+辣味海鲜拉面)。两种面都好好吃哦!一份65RMB,超大份的,而且用料实在,还配了许多免费的小菜呢!吃得我好满足!




品轩顺记广东菜馆 

 还有之前在观前街吃的广东菜,有点太油腻,味道虽然不错,还是不及香港道地的好吃,价钱在物价高的苏州市还算可以,忘了多少钱了。



大渔铁板烧(李公堤店)

听说上海,苏州这一带的日本料理店很多,好吃又便宜,到苏州前,有人介绍我到李公提的大渔铁板烧吃好料。从周庄回来后,我们便到那里吃晚餐,这里除了提供单点服务,他们也提供每位188RMB任点吃到饱的配套。饿翻了的我们当然是吃到饱配套,除了任点,还烧酒,啤酒,果汁任喝呢!新鲜,好吃,环境舒适,赞!






和民居食屋

在苏州的最后一天,我逛了虎丘和七里山塘后,便到观前街去血拼。逛到饿了,刚好在观前街1号购物中心内看见这家日本餐厅,爱吃日本餐的我就在这里吃午餐。我点了拉面套餐,套餐除了主食拉面还送饭团,沙拉和饮料,很值得,味道不错,价钱也合理,推!



得月楼(李公堤店)

回马来西亚前,苏州的朋友请我到李公堤吃苏州菜。太开心了,终于有机会尝一尝苏州菜。得月楼是一家专营正宗苏帮菜的名店,在江苏享有盛名,创建于明代嘉靖年间。朋友点了许多正宗的苏州名菜,每一道都很精致,色香味俱全。苏州菜的口味偏甜,最喜欢他们的松鼠桂鱼和牛肉,太好吃了,果然是名店!除此之外,李公堤这里景色优美,依偎在美丽金鸡湖的怀抱里,好喜欢这里!



桂花糯米藕


这牛肉太好吃了!


好好吃的松鼠桂鱼


枣泥拉糕



香香的炒黄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