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ocolate Boutique  

Penang Chocolate & Coffee Museum

Address: 22, Leith St, 10200 Pulau Pinang
Phone:04-250 2488

位于乔治市市中心的巧克力精品屋是到访槟城的国内外游客必访的景点之一,这里除了有售卖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也设立了巧克力博物馆,展示巧克力的历史与制作过程,而且入馆参观是免费的。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小小的咖啡厅,想品尝咖啡,冰淇淋或甜点的朋友,这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巧克力精品屋主要售卖他们自家品牌的巧克力,就是本地著名巧克力品牌Beryl's,如有到过马来西亚各大机场的朋友对Beryl's这品牌应该不陌生,马来西亚各大机场都有他们的专柜,我第一次接触他们家的巧克力也是在机场哦!购买Beryl's的巧克力都有免费试吃的福利,不论在机场或是精品屋里购买也一样,试到你满意了再买,是不是很棒呢?!?


购物前先到小小的巧克力博物馆参观,巧克力制作过程。



原来巧克力对人体有那么多的益处,爱吃巧克力的朋友不怕没借口了。


巧克力的历史。


世界上制作最多巧克力的国家排行榜。


谁最爱吃巧克力?



我最爱的电影里,男主角的妈妈对他说的一句话,这句很经典,我很喜欢!


展览厅后面还有个别致的小庭院,主人家真用心。



接着是精彩时刻,购物时间!来到巧克力精品屋不买巧克力太说不过去了,这里的巧克力种类繁多,而且很有当地特色,有许多在其他国家未必买得到的口味哦!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他们家的镇店之宝,榴莲巧克力!


还有我最爱的提拉米苏口味,记得第一次出差的时候,就在机场买了他们家的提拉米苏巧克力,那次以后就深深地爱上他们家的巧克力,好吃!


除了榴莲,也有其他本地水果的口味,当中最推荐的是芒果口味,一口咬下去,还可以吃到新鲜的芒果肉,太让人惊喜了!


怕甜的朋友不妨试一试他们家的黑巧克力,也很香哦!



除了各式巧克力,他们也推出好好喝的咖啡,也是可以免费试喝再买的,我买了香香的Mocha回去,家人都说这咖啡很浓很好喝,很少喝咖啡的我也觉得它很香很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