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的冬天,我在美国 ~

12/09/2013 - 12/22/2013

聖塔克拉拉 - 蒙特利海湾 - 奥克赫斯特小镇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 三藩市 - 弗拉格斯塔夫 - 凤凰城


英特尔博物馆 Intel Museum

2013的冬天,我又再次回到美国,又再次回到美丽的加州。这次到加州,我可是有备而来,计划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加州之旅。从三藩市出发,路经聖塔克拉拉,再游蒙特利海湾,然后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参观,最后再回到三藩市,旅程详情我会再跟大家仔细分享。先到我的第一站聖塔克拉拉去吧!出发!^_^




从三藩市出发,开车到聖塔克拉拉只需一个小时车程,我的首要目的地便是到著名的国际大公司,英特尔所设的英特尔博物馆参观。英特尔博物馆坐落在聖塔克拉拉的矽谷区(Silicon Valley),几乎所有大公司的办公室都设在这一区。当中有Intel, Facebook, Google, Yahoo, Apple等,都是国际名牌。

英特尔可是非常亲切友善的国际大公司,他们除了开放英特尔博物馆让大众参观之外,还可以在这里大方拍照哦!而且入门是100%免费的!一开始我们找不到英特尔博物馆的入口,还误闯了他们办公司的大厅,他们的Security不但没骂我们,还很亲切的告诉我们英特尔博物馆该怎么去。我给英特尔100个赞!^_^

一走进去就看到这个Slogan,好有意义!



展示厅里的互动大荧幕,告诉你英特尔的历史与科技发展



伟大的Moore's Law



英特尔博物馆除了许多有益的知识与历史外,还有许多让参观者互动的展览区,也有许多有趣的拍照点哦!除此之外,他们也开办了让学校的学生们来这里参观加学习的课程,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呢!100%推荐给即将来聖塔克拉拉的朋友,你也一定要来看看哦!

哈罗,我是英特尔员工!



来看看英特尔的Chips是怎么制造的



这个相机荧幕好有趣,say cheese!



小朋友在开心上课,我在开心拍照



复杂的Chips


哇,这种老爷电脑好久没见过了


是这样开始的!


里面外面都让你免费参观的英特尔博物馆,赞!


渔人码头 Fisherman's Wharf


精彩的加州之旅来到美丽的蒙特利海湾。蒙特利海湾位于三藩市以南,沿着101公路,开两个小时的车便可到达。蒙特利海湾除了是个美丽的海湾,也是个美丽的度假小镇,和三藩市一样,蒙特利海湾也有渔人码头和水族馆。这里的海岸线可是有名漂亮的,其中17里湾风景线更是一定要去看一看的。


先来张合影,哈!



蒙特利海湾的渔人码头与三藩市的渔人码头比起来相对宁静纯朴,可是停靠在这里的船可多到。。。除此之外,这里的商店,餐厅也不少,主要是海鲜餐厅,由于那天是周日,没什么人,每家餐厅的员工,老板都很积极的站在门口招生意。


我们选的这家餐厅环境不错哦!


餐厅窗外的美景,许多海狮在做日光浴


享受美丽的午餐,人生就是要这样过! ^_^


我们在餐厅里用餐,这家伙在窗外一直看


前菜我们点了好好吃的Clam Chowder 


主菜是健康的Fish Taco


再点一份Fish & Chip,都好大份!



纯朴休闲的蒙特利海湾渔人码头


圣诞节快到了,气氛特别温馨哦!


17里湾风景线 17 Mile Drive

17里湾风景线是加州著名的风景线之一,从渔人码头到这里,几分钟的车程便可到达入口处的收费站。全长17里的风景线,有21个美丽精彩的景点和观景区,傍晚时分还有美丽的夕阳陪伴。可是这些美景可不是免费的哦!入口处的收费站一辆车需付10 USD,收费站管理员会给每辆车一份游览地图,让游客照着地图指南,沿着风景线参观。美丽的海岸线,浪漫的夕阳西下,冬天的凉风徐徐,让人心情好极了!^_^

每个Interest Point都有类似这样的指示牌,让游客不至于迷路


堆满白石头的海边好漂亮






漫步夕阳下的恩爱夫妇,好令人羡慕!


从不休息的大海






蒙特利海湾,再见啦!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