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的春末,我在大峡谷 ~

科罗拉多大峡谷

05/28/2011

科罗拉多大峡谷位於美国亞利桑那州西北部,是科罗拉多河经过数百万年以上的冲蚀而形成,色彩斑斓,峭壁险峻。1979年大峡谷被列入世界遗产。在许多非权威版本的世界七大自然奇观列表上都有大峡谷的名字。目前由美国大峽谷国家公园管理。

大峽谷总长446公里,平均深度有1200公尺,宽度从0.5公里至29公里不等。科罗拉多高原抬升时,科罗拉多河及其支流切割层层沉积岩,由此形成了大峡谷。将近20亿年来的地质变迁史一览无余。


从凤凰城出发,开车四个小时就会到达大峡谷国家公园。沿途会经过著名的旅游胜地Sedona和Flagstaff,由于打算继续赶路到拉斯维加斯去,时间不够,所以这一趟我们先不去,直接向大峡谷出发。

沿途的美景!


亞利桑那州处处都可见到仙人掌,这也太多了吧!


途经著名的冬季旅游胜地,Flagstaff




终于到达我人生中的第一个世界七大自然奇观。进入大峽谷国家公园是必须付费的,费用列表请参考这里Entrance Fee。幸运的我们跟美国同事先借了Annual Pass,所以把入园费给省下来了。^_^


天啊!这也美得太惊人了!


壮阔的美景让人心情很好,凉凉的,好舒服!


大哥,要小心哦!


科罗拉多河


再危险,我也要坐在那里吹吹风!




背景的这个塔是印第安人留下的古迹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让人惊叹的美!



超大的大峡谷国家公园里,有许多View Point都是让人叹为观止的,想在一天里把大峡谷参观完,那更是不可能的任务。国家公园里也有许多顶级的爬山路线和露营基地,游客也可以到峡谷内的科罗拉多河乘船参观,或选择乘热汽球,直升机鸟瞰大峡谷。





来,跟我一起坐这里吹吹风!



我的妈呀!大风吹!


I want to JUMP around the world!!!



另一个著名的View Point,一层层的大峡谷结构,壮观!



看看对面的人与大峡谷的比例,可以想像有多深吗?


大峡谷国家公园除了有许多各种高难度的爬山路线之外,还有一条很特别的路线,很适合所有人去走走的。那就是只有2.5km的Trail of Time,这个路线有许多资讯牌与地质品展览,走在这里,游客有机会更了解大峡谷的历史与结构,风景也是一级棒!

近20亿年的大峡谷


拼了命都要把这颗大Diamond带回家!


美丽的Trail of Time


我快掉下去了,救命啊!


我完成了,你呢?


渴了吗?来喝一杯大峡谷矿泉水吧!


壮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之旅,在美丽的夕阳下完美的结束


等我,I will be back! ^_^


下一站,拉斯维加斯我来啦!敬请期待!^_^



2 comments:

  1. 请问你是什么月份去的呢?
    照片拍得很美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谢谢!我是春末去的,五月尾。^_^

      Delete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