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联合巴迪熊 United Buddy Bears Penang

United Buddy Bears - The Art of Tolerance 终于登入槟城啦!8月31日由槟州林冠英首长正式开幕, 从2016 年8月31日至10月31日,在槟城旧光仔角(Esplanade Penang/ Padang Kota Lama)展示两个月。

记得五年前我刚巧和家人到吉隆坡,有幸巧遇United Buddy Bears第一次来马的展示,在Pavillion大门口前展览了两个月。这次终于来到槟城了,那么近,我却在快接近展览尾声了才来参观,再差几天就结束了,再不去参观,也许要再等五年啦!

United Buddy Bears源自德国柏林的联合巴迪熊组织 ,是一个由来自15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所创建的国际艺术品。这些经过艺术加工的熊雕像,每个都是两米高,是宣传和平、友谊、互助的使者。

更多关于联合巴迪熊的讯息和世界巡回时间表可以参考他们的官方网站:

槟城的展览只剩最后几天了,还没去拍照的朋友赶快去吧,参观是免费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