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 ho!!!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除了农历新年,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温馨,浪漫的平安夜,记得年轻的时候,常和一班好友一起过平安夜,吃饭,喝茶,狂欢。年纪逐渐大了以后,身边的朋友都一一成家了,渐渐的不再有空陪我这单身贵族狂欢。我也渐渐的习惯和享受一个人休假的宁静时光。。。正所谓时间能改变一个人的习惯。

今年的圣诞节,我没有大肆庆祝,只在家好好享受休假的幸福。可圣诞节前夕,我就去了一个过着有趣圣诞节的国家,没有冷冷的天气,没有白茫茫的雪地,只有整沙滩的比基尼和飞得满脸的苍蝇。对!那就是位于南半球的澳洲。我很喜欢澳洲,每隔一两年就会去一次,多数选择圣诞节前夕去,因为这时侯的天气最好,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到我最爱的海边去刚刚好。这时候的澳洲到处都是美丽的圣诞节装饰,和欢乐的夏日活动,加上浓浓的圣诞气息,赞!

在这温馨,冷冷的圣诞夜里,让我分享一下,刚从澳洲拍回来的一些视频和照片,再次感受与纪念我美好的圣诞假期。在此也祝我,你还有他,她,它。。。圣诞快乐,梦想成真!!!^_^


圣诞树和好听的圣诞歌


Christmas Market


Christmas Light Sh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