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的春天,我在美国 ~

阿帕契一日游

17/05/2015


2015的春天,我又到美国出差去了,这次是一人行,所以向美国的朋友打听了附近好玩的地方,就这样我来到了Apache Trail。

Apache Trail是88号公路一部分,是亚利桑那州最古老的高速公路,目前已经100年历史了,从Apache Junction一直延伸到Roosevelt的Salt River。Apache Trail除了历史悠久的公路,也是历史悠久的矿产地,还有历史悠久的印第安古迹。蜿蜒的公路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有山有水还有许许多多的亚利桑那特色 ~ 仙人掌。这里有浓浓的西部牛仔风情,加上美丽的景色,许多西部牛仔电影或电视剧都来过这里取景哦!

Superstition Mountain Museum

从凤凰城开车到Apache Junction的小镇只须45分钟,首先来到小镇附近的Superstition Mountain Museum,认识一下这个小镇的历史。博物馆里也设有游客中心,可以向工作人员要一张Apache Trail Treasure Map,随着地图的指标走就行了,亲切的工作人员也会为你解答任何有关这里的问题哦!

博物馆外是个电影场景,其中一部在这些场景拍过的电影就是猫王主演的Charro,以下就是其中最著名的Elvis Memorial Chapel。可以参观猫王先生拍戏的地方,还与他的雕像合照,太荣幸了!


可爱的小教堂偶尔也会有人来这里举办婚礼。





原来古代的西部牛仔茅厕长这样


亚利桑那属于沙漠地带,所以会有许多沙漠毒蛇出没,比如响尾蛇先生等,所以到处都是小心有蛇的告示牌。



曾经在这里拍过戏的明星们的照片和脚印,还有猫王先生当时穿的靴子。




模拟片场模型



到处都是亚利桑那的象征物 ~ 仙人掌!


亚利桑那的仙人掌都很大,有些比房子还高呢!


Goldfield Ghost Town

沿着地图走,第二站是Ghost Town,一个被废弃的采矿小镇,后来被保留和修复成观光小镇,从这里可以确确实实的看见采矿小镇当时的风采和浓浓的西部牛仔风情。










还有古老的蒸汽火车,环山绕沙漠而行的蒸汽火车好酷哦!



保存完善的古老矿场设施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花点时间来这里淘金哦!


这里还有紧张又刺激的Zip Line,太高太可怕了!


从这里就可以看见壮观的Superstition Mountain。


Lost Dutchman State Park

Goldfield Ghost Town对面的Lost Dutchman State Park亚利桑那州的State Park之一,围绕着美丽的Superstition Mountain。这里有提供许多国家公园的休闲设施,比如登山步道,露营设备,野餐设备,公共厕所等。可是五月天的亚利桑那实在太热了,大太阳底下露营爬山,应该会中暑吧!可是依然可以看见许多当地人来这里露营爬山,这种天气对亚利桑那人来说太小case了。

进入Lost Dutchman State Park的费用是7USD per car,Lost Dutchman State Park面积不大,开车绕一圈不超过十分钟就走完了。Ranger说如果只开车绕一圈不下车的话,免费。




美丽的亚利桑那沙漠



各式各样的仙人掌



Canyon Lake Vista

接着来到Canyon Lake Vista,从高处眺望山谷里的蔚蓝湖泊Canyon Lake,耀眼的Canyon Lake有如沙漠中的绿洲一样,很漂亮醒目。




车子慢慢的往Canyon Lake开去,经过了许多独特漂亮的风景,Apache Trail带给了我许多惊喜,太喜欢这里了!



亚利桑那的第二代表 ~ 老鹰,这里的老鹰真的很多。


Canyon Lake

从来没想过亚利桑那会有一个这样的地方,一直以为这里只有沙漠和山谷的我,眼前的风景和气氛太令我预想不到了。划船,游泳,钓鱼,野餐,各式水上运动,湖水还是凉的,我真怀疑,我是在亚利桑那还是在澳洲,哈!Canyon Lake真是亚利桑那人的一块宝,热热的亚利桑那有那么一个舒服的避暑胜地真好。







Tortilla Flat

最后来到位于山谷的尽头的Tortilla Flat,这里也是早期牛仔电影拍摄留下来的场景,现在变成一个有趣的西部牛仔景点,有许多餐厅,纪念品商店等。


我长那么大,参观过最小的博物馆,太可爱了!




吓死人的店面


从Tortilla Flat再往下走的路是一般车子比较难走的石子路,加上蜿蜒的山路,时候也不早了,只开一般房车的我(又是租车公司的车子),还是决定先到此为止,有机会的话下次再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