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的六月天,我在巴厘岛的日子 ~

与四爷相遇


20/06/2013 - 25/06/2013


这次的巴厘岛之行,重头戏其实不是什么地方好玩好吃,而是我们有幸与四爷相遇!哈!那天在圣泉寺的门口买票,四爷就和一群朋友站在我们旁边一起买票,那时候的我们就觉得这个人长得好像吴奇隆哦!他穿着一身便服,很随和,很平凡的样子,没有随身保镖,没有随身保姆,所以就算整个参观圣泉寺的行程我们有四爷在旁“陪伴”,我们也一直怀疑他不是本尊。直到我们要离开前,我实在忍不住了,便向前问他:“请问你是吴奇隆先生吗?”,他笑笑的对我说:“我是”。天啊!我们竟然遇见四爷,想和他合照的我却被姐妹们阻止了,因为她们还是不相信那是四爷本尊,说他一定是冒充的,哪有那么幸运让我们遇见本尊。就这样没有合照的我们就默默地离开了,回到酒店上网查了四爷的行踪,本尊果然在巴厘岛度假!我的天天天啊!竟然没合照还怀疑不是本尊,四爷一定觉得我们很可笑。哈哈!虽然有点遗憾,也对四爷感到抱歉,但这件事是我们美好旅程的额外收获,也是我们这班好姐妹们永远的有趣回忆。

四爷,歹勢啦!

2 comments:

(C)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rved 我在地球漫步 I'm Strolling on Earth. Template by colorlib